close

慌張的走上了舞臺,然后沖著下面數千人揮了揮手大喊道:“我是一個喜歡音樂的人,自以為還有些水平,現在,請大家欣賞我新寫的歌曲《一生有你》,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每一天。謝謝大家!”
  “代款,你太帥了!”一個聲音猛地叫了起來,引得大家都為之側目。而正在大家回頭張望的時候,代款卻在心中苦笑了起來,因為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最sāo包的陳chūn。
  不過現在已經無所謂了,因為代款已經嫻熟的撥弄起了琴弦,吉他發出的優美旋律也把大家的目光和注意力從新拉回了他的身上:
  因為夢見你離開我從哭泣中醒來看夜風吹過窗臺你能否感受我的愛等到老去那一天你是否還在我身邊看那些誓言謊言隨往事慢慢飄散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可知誰愿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

向您推薦:家用電梯  噴霧造粒機  UV直噴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an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